坏事

月亮的低语

Talking to the moon

我知道,你或许就再那个街角,尽管你从来不来找我;或许就再我坐的那班地铁的另一个车厢,尽管你从来不坐地铁;又你或许你就在那个很远的地方,尽管我那么的希望你回到我的身边。

他们都以为我疯了吧,或许,你身边的那个位子,本就属于她。
可是你是我的全部呀。
他们怎么会理解,他们怎么能体会,他们怎么会有曾经的感受。

灯月交辉,它照亮我的房间。
又是被偷走的睡意,我只能对着它发些呆,消磨着时间。
星云变换着,我看见月亮在云层背后浅浅的光。
我想你。

于是乎我对着月亮低语。
他告诉我呀,你没有离开我,你只是去了另外的地方,遥远的地方,不知道我能否祁及的地方。
它说,它会带去我的低语。
你收到了么?
我一个人坐在屋子里,我明白,我们抬头看见的,都是同一个月亮。
这或许是我们最近的距离了。

我明白,我是个傻瓜,一个和月亮低语着自己有多爱你的傻瓜。
因为我明白,因为我坚信着。
你会听见对么?我此刻正和月亮低语着我有多爱你。

tony……
tony stark………

你会抬头看看今晚的月亮么?
我知道,你就在远处,就在远处………

At night when the stars light up my room
I sit by myself,
Talking to the moon
Talking to the Moon
Tryin’ to get to You
In hopes you're on the other side talking to me, too
Or am I a fool who sits alone talking to the moon

评论

热度(21)